近期:排球坑中,愛大王、愛阿哞、愛青城
龜速復健
 
 

【HQ│岩及】倉鼠

小岩生日快樂ˊˇˋ
期末崩潰邊緣,偷偷給自己塞點糖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  「我吃飽了,我先去堂本老師那般器材。」
  午休時間,岩泉、及川、花卷及松川聚在校園的一角一起吃午餐,而來時路上被老師叫住交付了任務的岩泉率先闔上飯盒,站了起來。
  「小岩唔唔。」叫住岩泉的同時,及川又往嘴裡塞了一大口牛奶麵包,導致後半段話強制消音。
  「完全聽不懂在說什麼啊。」花卷看著及川鼓起的嘴,笑了出來。
  「八成是『小岩等我~』之類的吧!」松川也笑著怪腔怪調地學及川平常說話的樣子。
  「急什麼?」岩泉皺眉,將水瓶遞給及川。
  「唔唔唔唔!」含著食物及川衝松川和花卷說了一串沒人聽懂的話,又轉頭朝岩泉搖了搖頭。
  咬碎了食物之後及川又將最後一口麵包塞進口腔,加上之前的那一口,及川整個腮幫子都鼓了起來,看了讓人很想戳。
  「吃慢點。」
  岩泉重新坐下來用手中的水瓶輕觸及川的臉頰,引來對方不滿的瞪視。
  「噗、好像倉鼠。」
  花卷看著鼓成倉鼠狀的隊長也伸手戳了下及川,松川也以行動來表達他的認同。
  拍掉兩隻不規矩的手,及川很努力地嚥下口中的食物。
  吞下大半食物,及川鼓得圓滾滾的臉頰消了半邊:「窩要去找佐藤老蘇拿作業,跟你一七去。」,因為嘴裡還有食物,發音有些好笑。
  「吃完再說話!」岩泉這次直接戳向及川還屯著食物的那半邊臉頰,猝不及防的及川差點將食物噴出來。
  「小岩!」奪過岩泉的水,灌了一口,吞下麵包的及川高聲抗議。
  「噗!」親眼看到隊長差點變成食物噴泉的花卷和松川笑倒在一旁。
  「啊!小岩好過分!差點變成笑話!」
  「已經是了。」看著倒在地上兩位友人,岩泉淡淡地回應。
  「阿阿、不許笑了!」一世英明毀於一旦啊!
  「好好,作為賠罪泡芙分你一口。」
  「才一口嗎?太小氣了吧花卷!」
  「囉嗦,啊──」
  「啊──」
  「啊!及川!」
  及川一口咬住泡芙,轉身拉過岩泉就跑,將花卷的怒喊拋在身後。
  跑了一小段路,及川在樓梯轉角停了下來,叼著泡芙朝岩泉得意地笑。
  「是草莓的,小岩要嗎?」咬了一口,及川拿著剩下的部分晃了晃。
  原本以為岩泉不會有興趣,只是隨口問問的及川又咬了一口泡芙。
  「好啊。」
  岩泉爽快地答應了,在及川還有點錯愕之下,就著對方的手咬了一小口,然後、勾過他的後頸親了下去。
  岩泉很快就放開了及川,走上了樓梯。
  「唔!」岩泉咬的那口在剛才被塞進了自己口中,及川愣了一下才跟上對方的腳步。
  舔了舔嘴唇上草莓味的奶油,岩泉回頭看了眼又變成小倉鼠的及川:「記得陪花卷一個泡芙啊。」
  「欸?說的好像小岩沒有吃一樣!」快速吞掉泡芙的及川抗議。
  「所以假日一起去吧。」岩泉從口袋抽出同桌同學轉送的甜品店折價卷。
  「好啊,也找小國見他們一起去吧!」
  及川竄到岩泉身旁捲走對方嘴邊殘存的一點奶油,笑得比剛才的泡芙還甜。

─FIN─

請讓我養一打倉鼠及川!
然後偷賣一下我家會長,之前趁他喝水的時候輕輕一戳就……ODO(反省好嗎#

10 Jun 2017
 
评论
 
热度(1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飄絮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