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期:排球坑中,愛大王、愛阿哞、愛青城
龜速復健
 
 

【HQ|岩及】泡泡

*好久沒寫文了好慌
*希望不會太崩(艸

*4/1岩及日!!!

*第一篇排球同人獻給阿哞♥


*大學同居設定

 

「小岩,我回來了!幫你帶了炸豆腐,是學校出去左轉的那間的喔。」

岩泉跟魔王正廝殺在一塊,聽到聲音抬起頭才發現天色已暗。

岩泉起身開了燈,接過食物。

「啊、小岩你居然開始玩了,好詐!」趁岩泉去找盤子裝炸豆腐,及川拿起遊戲把手玩了起來。

 

因為考試周社團活動停止,岩泉上午結束最後一科就回家玩起了上個禮拜新買的遊戲,而及川則是考到了剛剛而且明天還有一科。

「晚餐想吃甚麼?」岩泉問。

「小岩的豆腐!」接續打魔王大業的及川頭也不回地回答。

下一秒一個胡椒罐就飛出來精準地砸在及川頭上,螢幕上的小人走位一頓瞬間被魔王消去大半血量。

「啊啊啊小岩你害我差點死掉!」無暇顧及自己的後腦勺,及川連忙操作著小人遠離魔王。

岩泉也不管他,還是自己想要吃啥比較靠譜。

 

岩泉簡單地煮了一鍋麵端出來的時候,及川已經死了第五次,跟螢幕裡的小人一樣了無生氣地趴在桌上。

「去洗手。」越過大型障礙物放下鍋子,岩泉踢了踢及川。

「是──」把胡椒罐立在桌上,拉過自己的書包,及川慢悠悠地入房間。

及川一邊跟岩泉抱怨著教授多機車,出了什麼奇奇怪怪的題目,一邊洗手。

「欸、小岩!」

「嗯?」

「過來一下。」

「又要幹嘛了?」一邊抱怨的岩泉還是放下手把,把原本想繼續的遊戲關了。

 

「怎麼了?」

「小岩接球!」

「啊?」

滿手泡沫的及川握拳後稍微鬆開,輕輕地在中間的小圓吹氣,再將手掌上的泡泡吹向岩泉。

「幼稚。」岩泉輕笑一聲,對著泡泡吹了口氣,脆弱的泡泡瞬間陣亡。

「啊、小岩你這樣不行啦!」

及川又吹了顆泡泡,像舉球一樣輕輕將泡泡托向岩泉。

看著緩慢漂浮的泡泡岩泉只好配合他,假裝扣球用手指輕觸泡泡,這次泡泡沒破,抖了抖慢慢地向下飄,及川伸手將泡泡救了起來,神奇地居然還沒破。

被挑出興趣的岩泉跟及川玩了起來,兩人控制著力道,一來一往地玩起泡泡排球。

 

「看球!」

「啊啊小心!」

「哈哈!」

「小岩接得好。」

「看我的!」

「啊哈哈哈哈!」

「one touch!」

「啊啊啊!」

 

不知道破了幾顆泡泡,岩泉制止了及川再吹一個新的泡泡:「快點來吃飯啦!」

「好──」及川揚著大大的笑容跟在岩全身後走出廁所。

走在前面的岩泉嘴角也掛著笑。

 

FIN.

01 Apr 2017
 
评论(4)
 
热度(16)
© 飄絮 | Powered by LOFTER